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表白情話文案 一、喜歡你的小任性,喜歡你的小脾氣,還喜歡你的小善良,怎么看都是那么美。 二、愛我所愛,盡其所有喜歡是你,歡喜是你;;我想見你,不遠萬里。 三、我們熬過了漫長歲月,然后白了頭。在暮年和余生里,我眼中的愛情全然是你的樣子。 四、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看風景,而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五、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因為你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六、我這一生都是堅定不移的唯物主義者,唯有你,我希望有來生。 七、人生無趣,還好有你;往后余生,除非是你;愛你一生,還是太短。 八、第一次我見你情難開口,心跳在發抖,像初見你眼眸,時間停止倒流,燃燒了宇宙,溫度像充滿了電流。 九、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才不會去羨慕別人。 十、你不用刻意去改變自己,我來適應你就好了。 十一、總有一個地方,讓我留戀;總有一個人,讓我心動;總有一份情,讓我刻骨銘心。親愛的,你就是那個人。 十二、我后來想了想,我不耽誤你,還會有別人耽誤你,還是我來耽誤你吧! 十三、原來爭來辯去是不想輸,可當我發現,贏得代價是失去你,我就甘愿投降了。 十四、在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十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發。 十五、初識你名,久居我心;花開成海,思念成災;我這一生,只為吻你。 十六、很想和你擁有一個很長很長的未來,很想和你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彼此溫暖,互不辜負。 十七、我的思念是綿綿清風,一年四季,春夏秋冬,只要你的窗簾在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十八、。我看那晚霞是紅的,因為它懷里摟著個太陽。我想我的臉也該是紅的吧,因為我心里住著你。 十九、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個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 二十、你是我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日復一日的夢想。 適合表白的情話文案 一、見你的時光很美,為了見你而翻越千山萬水的歲月也很美。 二、我一直在想什么是最浪漫的,直到遇到了你,才發現有你的生活才是最浪漫。 三、你知道嗎,我不想做你的路人,我想做你余生故事里的人。 四、想讓你發個語音晚安,我把它錄下來,每天睡前聽一遍,就像你在旁邊對我說。 五、相思有如少債的,每日相催逼。常挑著一旦愁,準不了三分利。這本錢見你時才算得。 六、你對我而言太珍貴了,珍貴到你在我身邊的每一分鐘我都當做最后一分鐘去過,所以我才要馬不停蹄的去擁抱你。 七、若是偏要說啊,我對公子的感情,就像春暖花開,落葉歸根,是一件必然的無可避免的事情啦。 八、不管世界變得怎樣,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哪怕是悲傷,也會閃閃發亮。 九、愛是一種義務,有你才深深領會到;愛是一種幸福,有你才匆匆懂得到;愛是一種期盼,每分每秒為你等待。 十、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十一、我好想抱抱你,聞聞你身上的味道,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然后乖乖睡著。 十二、時光總有一天會將你我拆散,可是即便如此,在那個時刻之前,也讓我們在一起吧。 十三、我做過最勇敢的事,就是穿過人潮,來到你的身邊,牽著你的手,走過漫漫人生。 十四、我想我的脊柱是有些彎曲的,以至于在初見你的那一刻,心就傾向了你。 十五、我實在是個壞人,但作為你的朋友的我,卻確實是在努力著學做好人。 十六、我愛過的人,愛過我的人,讓他永遠是云煙,永遠是少年。 很火的表白套路情話文案 一、"你是我見過第二好看的女孩。”“那第一呢?”“第一是我女朋友。”“你不是單身嗎?”“所以你愿意當我女朋友,成為第一好看的女孩嗎?" 二、我對你的感情,就像以自然對數e為底的指數函數,不論經過多少求導的風雨,依然不改本色。 三、像斐波那契數列,不重復, 不終止, 愈久愈綿延,是我對你的想念。 四、世界并不會對你溫柔以待,上帝也不會對你特殊照顧,但我會。 五、我喜歡你,你也喜歡我,我骨子里帶著傳統的中國習慣,比如相愛的人就要在一起 六、“我喜歡你,如果你不喜歡我,就把前四個字還給我。” 七、“遇到你之前,我對未來有很多很多要求。”“什么要求?”“遇到你以后,我只要求是你。” 八、別人都是你生命里的糖,我硬是要做你人生中的那根蔥。 九、想和你在春天種一片麥芽,想和你在秋天喝一杯酒,當春天的麥芽釀成秋天的酒,你就會發現對我你的愛沒有一點保留。 十、北上看到的冰川是你,南下追尋的極光是你,西去流浪的經幡是你,東去皈依的佛經也是你,世不遇你,生無可喜。 十一、愛那么俗氣的事我才不會說,真要我等你的話,一場夢境,不過是一輩子。 十二、不要愁老之將至,你老了一定很可愛。而且,假如你老了十歲,我當然也同樣老了十歲,世界也老了十歲,上帝也老了十歲,一切都是一樣。 十三、但愿來生我們自幼相識,能終日在一起,每天每天從清晨到夜深,恨不得所有人都走開。 十四、原是今生今世已惘然, 山河歲月空惆悵, 而我,終將是要等著你的。 十五、我喜歡簡單的事物,純正通透;我喜歡復雜的事物,曲折迷離。我喜歡你。 十六、“你以后會孤獨的”“為什么?”“因為我的心里只有你一個人住”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好文02

文/鄭麗   生活平靜如水,日子波瀾不驚。偶爾投進一顆石子,便會激起一圈圈美麗的漣漪,帶給你別樣的驚喜…… 一日,坐在電腦前準備編輯一下我們的微信公眾號“心聲”夜聽欄目。打開界面,竟然發現消息管理里有5條新消息。趕緊點進去,赫然出現一個名叫“古鎮情思客棧”的一連串留言:“我想要聯系安然,我是她兒時的小伙伴HY”“請轉告她,我倆有好多年失去聯系了”“我聽到了她的聲音,還看到了她的文章”“181xxxxxxxx是我的微信號”“希望能轉給她”。HY?!我的心頭一震,真的是我兒時的小伙伴啊,一起在姥姥家的大院子里瘋跑瘋玩的玩伴啊!腦海里清晰地浮現出她小時的樣子:文文弱弱的身子,三齊頭,瘦長臉兒,大大的機靈的眼睛…… 連忙放大了她的微信頭像仔細端詳起來:圓潤的臉龐,大大的雙眼皮兒,高挺的鼻梁,濃密的頭發,一條又黑又粗的麻花辮垂在肩頭,分明就是唐朝美女的標桿嘛!她淺淺地笑著,眉眼間隱約有小時候頑皮的神情。 毫不遲疑的搜索了她的微信號,順利地通過。迫不及待地聊起來: “HY,你現在在哪兒呢?” “我就在咱們暖泉呢!” “你不是跟你媽回了老家嗎?” “我不在石家莊了,我回來了,開了個客棧,叫古鎮情思客棧,你有空回來吧,我給你做好吃的……” “看頭像你胖了!” “除了喜歡做飯,現在已經沒有其它愛好了,把自己養的胖胖的,哈哈!” “胖了好看,你小時候太瘦。看你頭像還是那樣年輕。” “那是我23歲的照片,現在老了,你見了我肯定認不出我了......” “是啊,咱們都老了……” “……”   因為要接孩子,第一次聊天就這樣匆匆結束,但言談間難掩彼此重逢的欣喜。有二、三十年了吧,我們沒有任何聯系,沒有對方的任何消息。仿佛這個兒時的伙伴連同兒時的記憶被封存在了久遠的過去,永遠也不會再重現。可是今天,她奇跡般的出現了!盡管是在虛擬的網絡中,可是我們聽到了彼此的聲音,還是那樣的親近親切,沒有一點距離感。真心感激網絡時代,給我們帶來了這樣的便捷。 后來得空,我們又聊了幾次。我把那篇《姥家大院》發給她看。她說:“咱們共同的回憶。我也在整理一些東西……我記憶中的劉家大院……院子里的人和事,是我幼時記憶的全部……院子里的爺爺奶奶、叔叔大爺、嬸子大娘……院子里有幾架葡萄,還有一群淘氣的孩子……你總是出現在我夢里,還是那個漂亮善良的小女孩……” 是啊,姥姥家的大院承載了我們共同的回憶。當時她家就租住在姥姥家的西下房。她的爺爺是個高而胖的蓄著八字胡的老頭兒,很有一些威嚴。終日一只手拄著拐杖,另一只手里轉著兩個比乒乓球還大的鐵球兒。她的爸媽都在公社上班。她的媽媽操著外地口音,整日微笑著,和藹可親。她的爸爸應該也不是本地人,天天樂呵呵的,愛和小孩子們開玩笑。她家里有很多書,墻上貼著人體穴位圖,桌上還放著人體骨骼模型,讓小時候的我甚感神秘。現在想來,他父母應該就是那個年代的下鄉知青或是下鄉干部吧,總之是知識分子家庭。她們的加入給我們這個農家大院帶來了一股不一樣的清流。她們姐妹四個:HX、HT、HY、HH,四姐妹真的像她們的名字一樣,一個比一個長得美,燦若桃花。HY排行老三,和我年齡相當,也許比較投緣吧,在姥姥家大院里,她是我最要好的伙伴,即使后來到了城里上學,放假回去也一定要找她去玩……   想起這些,我多么想立刻飛到她的身邊,和她像小時候一樣肩靠著肩依偎著,傾訴這二、三十年間彼此的家庭、親人的故事。可是種種原因,一直沒有成行。當我向她表達歉意時,她安慰我:“有的人很少聯系,但是感情不一定淺,有情豈在朝朝暮暮?……” 近日網絡熱傳這樣一段話:“以金相交,金耗則忘;以利相交,利盡則散;以勢相交,勢敗則傾;以權相交,權失則棄;以情相交,情斷則傷;唯以心相交,方能成其久遠。”我想和她說:自小到大,我們都是以心相交,才能這樣很久不聯系,重逢卻依舊如故,相處卻依舊自在。 她告訴我,她經歷了一次婚姻的變故。那一段時間她經常想起小時候的事,想起那個大院、那些人,那是滋養治愈她靈魂的最好的藥劑……后來她辦了停薪留職,帶著女兒回到了暖泉,和她現在的老公開了“古鎮情思客棧”。是啊,一個人在受傷的時候,故鄉大概就是她心靈的歸宿吧!“古鎮情思”,雖然她沒有生在暖泉,卻長在暖泉,這里有她童年的全部,是她魂牽夢縈的地方,是她真正意義上的故鄉,她終于回歸了。 朋友啊朋友,現在的你,只言片語間,聽得出一定過得很幸福吧?!往后余生,愿歲月對你溫柔以待,故鄉的泉水繼續滋養你的靈魂,“古鎮情思”綿遠悠長;也愿你不亂于心,不困于情,不念過往,不畏將來。如此,安好。 感謝上蒼,厚待你我,時隔多年,再續友情。朋友,等我,我回去看你,到時候要給我做好吃的啊,哈哈! +10我喜歡

好文03

再也不會發生這樣事了 ——讀卡夫卡手記之三十三   文 | 梁長峨     布拉格弗朗西斯修道院有個教堂,在左側一進門的地方,從天花板上垂下一條長長的鐵鏈,鏈子上掛著一根熏黑的、殘留著干枯的肌肉和筋的骨頭。按它的形狀,這根骨頭是一個人的下臂的遺骨。聽說是十七世紀早中期某個時候從一個盜賊身上砍下來掛在這個教堂里作為“永久紀念”的。 這個可怕事情的經過大致是這樣的: “雅各布教堂兩側有許多小祭壇,其中一個祭壇上有一尊圣瑪麗亞的木雕塑像,塑像上掛滿了一串串金幣和銀幣。一個退役的雇傭兵看到這筆財富,眼饞手癢難熬,就藏到一間懺悔室里,等到教堂關了門,他從藏身的地方出來,走到祭壇前面,登上教堂司事點祭壇蠟燭常用的凳子,伸出手,想摘下塑像上的金銀首飾,但他的手變僵硬了。這個第一次潛入教堂的竊賊以為塑像緊緊抓住了他的手,他使出全身力氣,想把手抽回來,可是一點沒有用。第二天早上,教堂司事發現他筋疲力盡地站在凳子上,就叫來修道士。祭壇前很快聚集了一群祈禱的人,祭壇上的圣母像還一直緊緊抓住臉色蒼白、驚恐萬分的竊賊。市長和布拉格老城的幾位元老也在人群里。教堂司事和修道士想方設法想把竊賊的手從塑像上拽下來,他們也沒能成功。于是市長叫來劊子手,他只一刀就把竊賊的下臂砍斷了。這時,‘塑像也松了手’,下臂掉到了地上。人們包扎好竊賊的傷口,幾天以后,他因企圖盜竊教堂財物罪被判多年監禁。刑滿后,他加入方濟各會當雜役。” 這是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的奇事。好可怕呀!怎么會發生這樣的事呢?難道真的是圣母顯靈,因竊賊的可憎而震怒,對竊賊進行的懲罰? 現代醫學告訴我們:這是竊賊當時手臂出現了強直性痙攣癥。 卡夫卡在教堂里看了這干枯的手臂后,對他同去的朋友這樣說:“對于神圣的東西的渴望,伴隨而來的對褻瀆圣物的羞怯以及人所具有的正義感,這一切是強大的、不可戰勝的力量,一旦人違背這些東西,它們就在他身上頑強反抗。它們是道德上的調節力量,因此,一個人要在世界上進行某項犯罪行為,他總是先要壓垮自己身上的這些力量。要犯罪總是要先在心靈上肢解自己。那個要偷塑像上裝飾品的竊賊未能做到這一點,因此他的手僵硬了。它是被自己的正義感麻痹的。對他來說,劊子手的那一刀并不像您認為的那樣可怕。相反,驚恐和痛苦給他帶來的是解脫。靈魂的肢解為劊子手對他肉體上的傷害所取代。這樣,這個連木偶也不能偷一個的可憐的退役雇傭兵就從良心的痙攣中解放了出來。他可以繼續做人了。” 在教堂看到小偷盜竊被砍掉手臂這一幕,出來后又聽到卡夫卡這番議論,那個朋友陷入了沉思之中。 卡夫卡問:“您在想什么?” 那個朋友說:“我在想,雅各布教堂發生的小偷的故事今天是不是還可能發生。” 這也是我們所有人聽了這個故事后要問的問題:如果今天有人去偷別人的東西,他會如當年那個小偷一樣因“對褻瀆圣物的羞怯以及人所具有的正義感”的頑強反抗,而發生超級痙攣致“手僵硬”起來嗎? 卡夫卡回答他的朋友說:“我想幾乎不可能發生。今天,對上帝的思念和對罪孽的懼怕大大地淡薄了。”     卡夫卡大概是在1921年前后說的這話。那個時候由于人們對上帝的思念和對罪孽的懼怕大大地淡薄了,都幾乎不可能發生偷東西“手僵硬”的事兒。現在近百年時間過去了,人們已徹底拋棄上帝,不知羞恥為何物,心里完全沒有對罪孽的恐懼,道德力量和人性徹底失去,人們會無所畏懼去干一切想干的事。因此,更不會發生偷盜時“手僵硬”的事。而且,我還相信,今天如果人們看到沒人看守的教堂里圣母像上掛著許多金幣和銀幣,絕對不會只有像退役雇傭兵那樣的一個人想偷,許多人都會想偷,都會為一時得不到而急得眼紅手癢,寢食難安!這沒人看守的教堂圣母像上掛的許多金幣和銀幣,要不了多久就會被盜竊一空,甚至連圣母像也在劫難逃。 再假如今天有人在偷盜圣母像上掛的金銀幣而產生罪惡感、羞怯感、正義感,導致“手僵硬”的怪事時,世人一定普遍譏笑“他完全不合時宜的道德想象力”,不是以為他是天下第一呆子,就是認為他是精神病院出來的患者。世人一定會為“他表現出的歇斯底里的痙攣癥的過時的道德感情沖動”而感到不可思議,認為他太愚蠢、太頑固守舊、不能與時俱進。 在對待屬于國家、集體和別人的財物上,有四種人: 第一種:不是我的,我絕對不要,甚至連想也不想,從不想把國家、集體和他人的財物占為己有。他們也許會欣賞,但絕不會動邪念。這類人,沒有上帝即信仰和法律約束,也不會偷盜。當然,這是最純粹、最高尚、具有最高境界的人。 第二種:見到國家、集體和他人財物,心里想占有,但不敢付諸行動,因為道德力量、法律觀念和犯罪感控制著他們,使他們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這類人心中有良知、有正義感、有恥辱感、有人性、有罪惡感,所以他們在行動上始終是良民。他們不偷不是不想,而是因為心存畏懼和良知而不敢。 第三種:即是那位退役雇傭兵之類。他們看到美好的東西,一心想占為己有,也膽大妄為,可是真的到了這妄為過程的緊要關頭,他又極度緊張起來。這時道德力量、罪惡感、正義感、良知、良心等等一齊涌上心來,控制了大腦,打敗了他偷盜的念頭,產生了超級恐懼癥,從而出現了超級神經痙攣癥。 第四種:沒有人性、沒有正義感、沒有罪惡感、沒有良知、沒有道德底線、沒有法律觀念,不知天下還有羞恥二字。因此,他們無法無天,為所欲為,我的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這類人如果是小人物,他們時時刻刻惦記著、擇機而偷竊到手;如果是黑社會頭目,他們就明火執仗搶劫而據為己有;如果是官吏,他們就利用權力和雇傭狗腿子極盡敲詐勒索之能事。 一個社會第四種人多了,大家沒有罪孽感,沒有信仰,“生活在良心普遍凍僵的狀態中”,就有大病了。如果不及時治療,就危險了。 退而求之,我盼那位退役雇傭兵之魂歸來兮!       作者簡介 梁長峨,中國作家協會會員,中國散文家協會常務副會長,《中國散文家》副總編、《華夏散文》副主編、曾任宿州市作家協會主席,曾出版過《今日的靈魂》《無悔歲月》《愛的心路》等隨筆散文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桃園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三重塑膠夾具雷射代工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新竹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t62egmq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